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斯克把推特改名 「X 」 App 單月下載量創近10年新低紀錄

2023/09/10 18:03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馬斯克入主推特後,持續大刀闊斧地推動改革,於今年七月下旬,則是更進一步地把推特改名為「X」社群平台,使得原推特沿用多年的招牌LOGO 藍鳥圖標走入歷史。日前傳出改名「X」社群平台後,不僅廣告收益銳減,就連App下載量、網頁瀏覽量也跟著跌跌不休。

綜合外媒Business InsiderGizmochina 報導,引述應用程式追蹤調查機構 Apptopia 的最新數據稱,以今年七月為例,X App 的下載量,相比去年同期下滑18%(當時馬斯克尚未收購推特)。此外,推特App 應用程式的下載量,自今年七月初開始呈現下滑趨勢,跟先前五、六月相比,下滑幅度約近30%。

據悉,原推特是在2013年於紐約證交所掛牌上市,而推特App自2011年推出以來,原本每月平均下載量可增加 1,500 萬至 3,000 萬用戶數。然而,自今年八月以來至今,單月平均下載量僅增加約1,000萬用戶,創近十年來新低。

除手機端App的下載量表現,不如過往之外,隨著推特於七月下旬正式換上「X」新名後,網站流量數據也顯示,網頁版「X」平台的流量同樣呈現下滑趨勢。研調機構 Similarweb 數據指出,以今年八月為例,「X」平於全球網絡流量,較去年同期下滑10%,其中,為「X」平台用戶主力市場之一的美國,網頁版流量也比去年同期下降15%。

你可能也想看

馬斯克偷臭蘋果iPhone沒創新!網友回諷:特斯拉也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