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彩介面自由選 Chrome釋出4大新功能

2023/09/09 05:36 文/記者黃肇祥 

Google介面會自動尋找適合且相近的多種色彩,組成獨特的搭配。(翻攝Google官方部落格)

Google為迎接Chrome瀏覽器邁向15週年,官方釋出多項新功能,替Chrome帶來煥然一新的視覺與使用體驗。

Google祭出4大新功能,首先加入近年主打的Material You設計語言,提供多種混搭顏色選擇,讓用戶可隨心所欲變換介面配色;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同步跟進,並增添人工智慧、編輯推薦等全新分類。在設定選單中,Chrome則加入Google密碼管理員、Google翻譯等工具,協助用戶速迅開啟相關功能。

此外,全新的「用Google搜尋此頁面」功能按鈕,也會在側邊欄開啟另一個Google搜尋小視窗,提供該網頁相關搜尋內容,查找資料更加便捷。上述新功能將在未來幾週逐步上線。

碰到不懂的專有名詞或想要進一步了解,「用Google搜尋此頁面」可在同一頁面迅速獲取資訊。(翻攝Google官方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