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接iPhone 15!蘋果大神曝12項準確爆料:沒有Ultra

2023/09/09 09:01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hone 15系列新機發表倒數。(圖/翻攝網路)

蘋果秋季發表會將在下週9月13日發表,預計發表iPhone 15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以及換上USB-C的新版AirPods Pro。被稱為「蘋果大神」的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在發表倒數之際,提出12點最後爆料。

4款機型、沒有Ultra

跟過去的陣容一樣,iPhone 15系列也是4款機型,包含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沒有傳聞中的「Ultra」。

維持6.1、6.7

4款機型維持6.1吋(iPhone 15、iPhone 15 Pro)、6.7吋螢幕(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Max),Pro版因為窄邊框的關係,螢幕會顯得較大一些, 採用全新的LIPO技術。

全系列動態島

iPhone 15全系列都將具備去年推出的動態島,不再是Pro版獨有。

改用USB-C

4款機型都會採用USB-C接孔,不過只有Pro版能獲得較高的傳輸速度。另外,全系列升級更快的無線充電速度。

全系列改USB-C接孔。(圖/彭博社)

全面4,800萬畫素主相機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迎來主相機的升級,從1,200萬畫素增進為4,800萬畫素,等於蘋果主流iPhone的主相機全面告別1,200萬畫素。

升級U2 UWB

所有機型均配備U2 UWB 晶片,是自2019年iPhone 11 Pro系列的U1 UWB晶片以來的首次升級;蘋果主要產品的後續機型都會跟進採用。

鈦金屬外框、Pro重量減輕10%

iPhone 15 Pro系列採用全新的鈦金屬邊框,取代了iPhone X系列以來的不鏽鋼邊框,在鈦金屬邊框的加持下,手機重量減輕10%。

3奈米A17處理器

iPhone 15 Pro系列採用A17晶片,此為台積電3奈米製程,除了增進效能,更大的優點是提升續航力。iPhone 15、iPhone 15 Plus只搭A16晶片。

全系列採用動態島設計,相機也會進行升級。(圖/官網)

有望實現6倍光學變焦

iPhone 15 Pro系列配置後3鏡頭,主相機4,800萬畫素,此代的長焦和超廣角鏡頭也會有所進化,超越1,200萬畫素。其中的iPhone 15 Pro Max還擁有更新的長焦系統,有望實現6倍光學變焦。

自定義靜音鍵

蘋果從第一代iPhone推出以來,靜音鍵一直採切換式設計,iPhone 15 Pro系列首度改變,加入可自定義功能的靜音鍵,例如打開手電筒、啟動相機等。

更方便維修

iPhone 15 Pro系列的內部經過重新設計,如同去年的iPhone 14、iPhone 14 Plus,讓手機更方便維修。

9色陣容、同色傳輸線

iPhone 15、iPhone 15 Plus推出粉、藍、黃、白、黑5色,iPhone 15 Pro系列則有灰、深藍、白、黑4色,總共9色陣容,蘋果也打造同色系的傳輸線。另外,原廠不再生產皮革保護殼,轉用更環保的材質。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iPhone 15傳大漲價!蘋果全新材質保護殼也恐貴1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