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zilla Firefox 推出更新版本

2012/04/25 17:59 Mozilla
以推動網路平等、自由、開放為宗旨的全球非營利組織- Mozilla 基金會,旗下著名之瀏覽器 Firefox 於美西時間 24 日釋出全新 Windows 、 Mac 和 Linux 版本,本次更新旨在提供使用者更便利、更不受打擾的升級 Firefox 服務,且下載此版本後將免除日後手動更新版本的步驟,輕鬆由 Firefox 在「背景更新」自動為使用者升級。此外,「附加元件預設相容」,讓使用者升級不用擔心附加元件無法使用。

「 Windows 的 UAC 服務」更貼心為使用者加添在 Windows 版本中自動完成更新的功能,不需再看到 UAC 視窗的允許通知。同時, Firefox 新版本為開發者提供了 85 項的工具優化,比如,開發者不再需要重新載入頁面也能看到網頁主控台的訊息,而程式碼速記本為編輯者加入了搜尋和跳行留言的功能,為使用者提供更便捷和人性化的使用體驗。


更多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