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立數據系統宣布支援微軟 System Center 2012

2012/04/25 17:13 日立

新的日立解決方案以微軟 Private Cloud Fast Track 為基礎,協助企業以迅速並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建置私有雲基礎架構

日立旗下全資子公司日立數據系統 ( Hitachi Data Systems , HDS ),推出以微軟 Private Cloud Fast Track 為基礎新的日立解決方案。這個新的解決方案增加眾多 System Center 2012 的支援,,包括 System Center 2012 的檢測工具( monitoring packs )以及 PowerShell cmdlets ( command-lets )。這些支援緊密的與 System Center 2012 中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元件整合,並且可以清楚且即時的將同一個地點或部署於不同地點的虛擬機器,移轉到 200 公里遠的地點。新的日立解決方案,以微軟 Private Cloud Fast Track 為基礎,同時也支援運算與儲存資源的完全配置,並透過對 System Center 2012 之 Orchestrator 元件的支援,協助客戶迅速配置虛擬機器。

新的日立解決方案,以微軟 Private Cloud Fast Track 為基礎,結合擁有業界標準的日立運算與儲存技術,以及 Windows 伺服器 2008 R2 Hyper-V 和 System Center 2012 軟體。

今日的企業需要穩固的基石,來建置可靠、可用、可擴展、多租戶且多層的私有雲基礎設施。為解決企業所面臨的挑戰,日立數據系統從企業的角度來檢視資料中心,提供滿足不同企業需求的解決方案及推動所有元件的創新。新的日立解決方案,以微軟 Private Cloud Fast Track 為基礎,是日立數據系統與微軟合作的重大進展,可以協助企業迅速地以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佈建成效可靠的私有雲基礎設施,並創造進一步自動化與協作( orchestration )的管道。

「新的日立解決方案,以微軟 Private Cloud Fast Track 為基礎,提供客戶一致性及可擴展的基礎設施服務,可以迅速佈建並管理微軟的應用服務,」日立數據系統全球行銷、客戶開發與合作夥伴副總裁 Brian Householder 表示。「對於私有雲的佈建,我們提供一個基礎,讓微軟軟體、引導( guidance )和有效的配置可以結合日立運算、儲存和軟體技術。提供我們合作的客戶最佳化的高效率作業,快速建立彈性、及時配置及專屬資源的私有雲基礎設施,並控管共享的技術、資料與成本。」

「新的日立解決方案,以微軟 Private Cloud Fast Track 為基礎,在驗證有效的私有雲架構中,結合日立任務關鍵技術與微軟 System Center 2012 、 Windows 伺服器與 Windows 伺服器 Hyper-V ,」微軟管理與安全部門副總裁 Brad Anderson 表示。「我們的目標是透過日立與微軟的經驗與專業技術,幫助客戶迅速可靠地佈建私有雲架構。」

日立有限公司、日立數據系統與微軟長期的合作,已為全球客戶推出任務關鍵解決方案。支援微軟應用的日立解決方案,包括日立運算刀鋒伺服器(( Hitachi Compute Blade )、日立虛擬儲存平台( 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業界一流企業資料中心之儲存虛擬化平台、日立可擴充模組化儲存系統( Hitachi Adaptable Modular Storage Systems )以及支援微軟 Hyper-V 的日立儲存叢集( Hitachi Storage Cluster ),端到端伺服器到儲存裝置( server-to-storage )的虛擬化解決方案。

網路資源

  • 支援 Microsoft 的日立解決方案
  • 支援 Hyper V 的日立儲存叢集
  • 了解更多關於 Hitachi Compute Blade Family
  • 了解更多關於 Hitachi Converged Data Center Solutions
  • 加入我們的 Twitter ,取得最新活動消息
  • 連結我們的 LinkedIn 並加入討論
  • 立即成為我們 Facebook 的好友,取得最新活動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