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擠不進前三名!調查揭品牌「顧客忠誠度」Top 10 排行榜

2023/09/07 09: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你的生活最離不開哪一個品牌呢?外媒《CNBC》引用研調機構 DesignRush 最新報告指出,評選出全球 10 大擁有最高「顧客忠誠度」的品牌排名,令人意外的是,蘋果未能擠入前三名,反倒是由 Google 奪得第一名。

DesignRush 會依據公司的財務狀況、顧客平均評分與數量、社群媒體的關注度與參與,以及相關 Google 搜尋內容,還有市調公司 YouGov 的評比以及淨推薦值等數據,統計各個行業的顧客忠誠度,具體排名如下:

1.Alphabet(Google)
2.‎勞氏公司
3.Intel
4.蘋果
5.可口可樂
6.百事
7.亞馬遜
8.全州保險
9.微軟
10.嬌生

以科技業來看,Google、Intel、蘋果、亞馬遜以及微軟都有上榜,反倒社群媒體公司 Meta 未能入榜,馬斯克其下的電動車品牌 Tesla 也未在其中。此外,粉絲一直都很死忠的蘋果只拿到第四名,甚至輸給 Google 與 Intel,其報告聲稱,蘋果在客服相關的分數被扣了許多,消費者更常在 Google 搜尋上尋求幫助。

《你可能還想看》

入門價格貴 5,000 元?Google 新旗艦 Pixel 8、8 Pro 雙機售價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