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下週登場!蘋果官網搶先開賣「全新粉色耳機」

2023/09/07 09:47 文/記者吳佩樺

Beats Studio Buds+星際銀、星際粉新色登場。(圖/翻攝官網)

蘋果旗下Beats耳機,近來新品連連,時隔6年的的Beats Studio Pro無線頭戴式耳機,上週已在台上市,Beats Studio Buds+真無線耳機兩款星際銀、星際粉新色,現在也正式於台灣開賣了,可在蘋果官網等通路購買。

Beats Studio Buds+原有透明、黑金、象牙白3色,現再加入星際銀、星際粉,整體陣容增為5色,台灣售價5,990元。

充電盒採用USB-C。(圖/翻攝官網)

Beats Studio Buds+新色功能跟之前是一樣的,除了音質進步,主動降噪也提升1.6倍,搭配充電盒的續航力最長達到36小時。採用第二代Beats專有晶片,支援「嗨,Siri」等功能,不限iPhone使用、Android也相容。

另外,蘋果下週9月13日舉辦秋季新品發表會,iPhone 15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有望同步登場,可能還有改款USB-C的新AirPods。據傳iPhone 15、iPhone 15 Plus、Apple Watch Series 9也將推出粉色款,蘋果發表會大吹粉紅風。

《你可能還想看》

快手刀下單!蘋果首款「透明耳機」終於在台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