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中國安卓手機準備推32GB記憶體!外媒直言:有必要嗎?

2023/09/07 14:02 文/記者吳佩樺

近來不少中國品牌推出24GB記憶體手機。(圖/翻攝網路)

你用的手機擁有多大的RAM記憶體呢?現在手機界狂吹24GB記憶體風潮,比電腦容量還大,甚至還準備邁向32GB記憶體,但真的有必要嗎?

近來不少中國品牌推出24GB記憶體的安卓手機,像是紅米Redmi K60至尊版、紅魔8S Pro、一加Ace 2 Pro等,外媒Wccftech報導,來自中國微博的消息指出,目前已有手機廠商正在測試32GB記憶體,雖然沒有明言是哪家品牌,但肯定也是中國品牌。

Wccftech也提出質疑,比電腦還大的記憶體用在手機上,似乎顯得沒意義,手機如果要處理LLM大型語言模型,的確需要依靠大容量的記憶體,但現階段並沒有看到相關應用,也就是説大家是否需要24GB記憶體、甚至32GB記憶體手機,仍然是個問號。

《你可能還想看》

直衝頂規款最值得?傳言蘋果 iPhone 15 四型號相機規格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