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Pro Hero 12 Black 支援超廣角 續航力翻倍

2023/09/07 05:3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提供/GoPro

GoPro Hero 12 Black新增簡易模式的操控清單,讓用戶省去設定參數的步驟。即日起開放預購,9月13日上市,單機售價14,900元。 (記者黃肇祥攝)

知名運動相機大廠GoPro昨(6)日正式發表全新Hero 12 Black相機,續航力提升兩倍,透過外接鏡頭還可將視野放大到177度超廣角,性能更強大,能滿足各種錄製需求。

Hero 12 Black搭載1/1.9吋感光元件,支援5.3K 60、4K 120等錄製格式,加入全新HDR影片功能,即使處於背光環境也能保留暗部細節,同時支援8倍慢動作錄影、2,700萬畫素的照片拍攝,以及10-bit的色彩還原。

GoPro相機主打堅固耐用,可以適應多種極限環境拍攝,且支援10公尺的防水性能。

GoPro改善Hero 12 Black電源使用效率,宣稱能錄製5.3K 60p影片達70分鐘,續航力是前代的兩倍,同步帶來的「Max鏡頭模組2.0」能與Hero 12 Black搭配使用,讓視野增加36%來到177度。相機的穩定系統則升級至HyperSmooth 6.0版本,分析資訊量是前代四倍,可提早預測錄影畫面的穩定需求,確保最廣的視角不會被裁切。GoPro也新增9:16比例的垂直拍攝模式,影像畫面適合用來分享至社群平台。

瞄準專業工作者需求,Hero 12 Black新增可後製調色的GP-Log+LUT影片格式,以及可供多台相機同時拍攝的「時間碼同步」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