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頂規旗艦 iPhone 15 Pro Max 上市恐延後至十月?爆料曝背後關鍵原因

2023/09/06 15:28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社)

蘋果新一代 iPhone 15 系列,即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三、9月13日凌晨發表。外界預期今年仍維持跟去年一致,推出四款機型(2款雙鏡頭、2款三鏡頭),其中,6.7吋三鏡頭頂規旗艦定位的 iPhone 15 Pro Max(或稱iPhone 15 Ultra),被視為是自iPhone 12 Pro Max 後續以來,近四年來升級改版幅度最大的代表作。

不過,最新爆料消息稱,iPhone 15 系列新機發表後,將於隔週五(9/22)上市,不過,僅有三款正常出貨,唯6.7吋頂規版的 iPhone 15 Pro Max 將可能會延遲四周出貨,最快得等到十月底左右才能買到。

外媒Tom's Guide 報導引述爆料人 Revegnus 於X平台Po文透露,由於今年 iPhone 15 Pro Max 三鏡頭相機模組所搭載的 Sony 新型影像感測器晶片,因面臨生產良率不佳的嚴重問題,將有可能導致 iPhone 15 Pro Max 上市的時間點被迫延後。

爆料人 Revegnus透露,今年頂規旗艦的iPhone 15 Pro Max 上市日期恐延後四周。(圖翻攝Revegnus X平台)

Revegnus 補充說明指出,據悉,今年iPhone 15 全系列機型皆搭載同樣的 Sony 新型影像感測器晶片,至於為何僅有 iPhone 15 Pro Max 的上市日期恐受良率生產不佳影響而被推遲,具體細節原因仍無所得知。不過,有傳聞稱,iPhone 15 Pro Max 所搭載的Sony 新型影像感測器晶片,在製程過程中採用了更先進的節點設計工藝,或可能因此而導致良率差異。

針對外界對 iPhone 15 機型能否如期上市的擔憂,先前,據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稱,iPhone 15 Pro Max 量產處於正常軌道,並已於8月底開始出貨,意味著iPhone 15 Pro Max 的上市時程計畫將不受外界傳聞所影響。

目前上述傳聞僅供參考,實際上市狀況仍以蘋果下週發表會宣佈為準。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5 Pro Max電池容量傳只增2%!「擠牙膏」關鍵恐是它

蘋果新機下週登場!iPhone 15 Pro「 兩關鍵」傳大漲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