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地圖遭抓包「矮化」台北101後有變化!網笑:偷增高了

2023/09/06 10:43 文/記者吳佩樺

台北101實際建築設計為8節。(圖/翻攝網路)

先前曾有一名PTT網友覺得蘋果地圖上的台北101圖示「長得怪怪的」,他仔細觀察計算「少了一節」,實際建築為8節,但在蘋果地圖上卻為7節,當時在網路掀起話題,還有網友笑稱「台北101被矮化了」。

事隔多月,該名網友決定再對蘋果地圖上的台北101進行檢查,結果發現蘋果悄悄地幫台北101「增高了」,恢復成正確的8節,PO文公開後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蘋果地圖上的台北101圖示先前遭網友抓包只有7節(左),現在已經修正為正確的8節(右)。(圖/翻攝蘋果地圖)

網友紛紛表示,「奇怪的知識又增加了」、「明年會變成九節嗎」、「太細節了吧」、「台北東門那邊臨沂街的字錯好久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更正」。也有網友說,「Google Maps上的台北101只有6節,還是沒改」。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地圖被抓包「矮化」台北101!網驚:Google Maps也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