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G 發表 L-Style 智慧型手機 LG Optimus L3

2012/04/24 18:56 LG

亞洲天團 Super Junior 強力推薦
LG Optimus L3 遠傳獨家美型登場
LG 首款 L-Style 系列智慧型手機 展現俐落直角經典設計


LG 首款 L-Style 系列智慧型手機 LG Optimus L3 正式在台亮相,結合尖端科技工藝與極致效能,重新定義行動通訊的設計美型概念,讓亞洲天團 Super Junior 也讚嘆不已,不斷稱讚 L-Style 系列手機讓人人變得有型又富有超強行動力! LG 與遠傳電信今日共同宣布推出 LG Optimus L3 ,搭配小資熱線 433 方案,享網內免費(熱線)/語音月租半價/上網八折,最亮眼有型的 LG Optimus L3 , 0 元即可帶回家!同時加贈限量版「亞洲天團 Super Junior 隨行袋」,讓消費者以經濟又實惠的方式,輕鬆入手今年春夏最受矚目的潮流單品,擁有個人專屬的魅力有型智慧生活。 LG Optimus L3 單機售價 4990 元, 5 月 1 日起於遠傳電信獨家開賣。

LG Optimus L3 依循 L-Style 系列追求五大設計美學元素,包括握感扎實的現代化俐落直角造型、營造纖薄視覺效果的 Floating Mass Technology 、流暢的直覺化按鍵配置、融合金屬質感的協調設計,以及令人目不轉睛的輕薄纖美外型!
LG 台灣區董事長金炳亨表示:「 LG 於今年全球行動通訊大會( MWC )將智慧型手機帶入全新的境界,隆重推出 L-Style 全新系列產品,回歸設計最初的本質-從了解消費者的使用行為出發,丟掉繁複設計,回歸消費者最常使用的重要功能。結合強大的效能、精緻的螢幕畫質,精選智慧型手機具備的重要元素應有盡有,重新詮釋智慧型手機的完美概念。」

首款 L-Style 系列智慧型手機 LG Optimus L3
經典壓紋背蓋 延續 PRADA Phone 的頂級設計質感

LG Optimus L3 採用 3.2 吋超輕巧螢幕尺寸,搭載 Android 2.3 作業系統,不僅符合輕巧攜帶的便利性,更加大觸控鍵盤之間的間距設計,滿足流暢上網、收發簡訊需求,改善因鍵盤空隙過於密集、導致經常打錯字的困擾。外觀設計上,延續了 LG PARDA Phone 講究時尚品味的精神,以俐落直角的設計及背蓋的特殊壓紋,展現無可抵擋的時尚魅力。不僅如此, LG Optimus L3 更擁有絕佳的續航力表現,採用 1500 毫安培的長效電池,較同級智慧型手機大幅提升 25 %的續航力,相當於增加約兩個小時的通話時間,可盡情享受與親朋好友聯繫的美好時光。此外, LG Optimus L3 採用獨家的 Optimus UI 2.0 介面,使用者更快速輕鬆使用重要的應用程式和內容;同時具備各種專業實用的人性化功能,包括 300 萬畫素相機、 Google 地圖定位和支援繁體中文的 Google 語音搜尋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