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運動控享樂不斷電的新拍檔!1MORE全新S50與S30 開放式防水耳機登台

2023/09/03 18:31 文/記者劉惠琴

運動健身享樂新選擇!圖左為1MORE S50耳機;圖右為1MORE S30 耳機。(圖/1MORE萬魔)

運動健身控隨身享「樂」相伴必備的防水耳機,有新的選擇了!由周杰倫最新代言的1MORE萬魔運動藍牙耳機 S50,擁有專為運動愛好者打造的IPX7防水性能,即日起登台開賣。

針對運動風潮盛行,1MORE萬魔推出旗下首款採用開放式、可服貼在耳朵輪廓上掛耳佩戴的藍牙運動耳機S50,從佩戴穩定性、安全通透性、超強防水性與Hi-Fi音質播放,都是特別為健身及戶外愛好者所量身打造的。除IPX7防水性能之外,強力主打的亮點包括有:搭載獨家1MORE 聲學引擎和DLC類鑽石動膜、長達38小時的持久續航,以及5分鐘快充可獲得額外2小時電力的使用,同時並支援藍牙 5.3 與無線充電等性能、與內建12款的個人化音效,售價六千元有找。

1MORE S50耳機擁有 IPX7 級防汗性能,並搭載獨家1MORE 聲學引擎和DLC類鑽石動膜,電力可長達38小時續航,售價5,490元。(圖/1MORE萬魔)

特別一提的是,採用親膚材質的S50,擁有IPX7級的高防水性能,可應對瞬間大雨或陰雨綿綿的多變氣候,甚至能以水龍頭直接沖洗。此外,還保有高度的私密性,透過 Open-Air 定向傳聲技術與創新定向傳聲環,在長時間佩戴S50沉浸在音樂世界的同時,並兼具降低漏音的高度私密性,體驗聲動其境長時間不斷電的聽覺享受。

1MORE S30 創新型不入耳開放式耳機,採用分體式耳掛設計,在高強度的運動活動中也能時刻感應身邊環境,大幅提升安全性,售價2,890元。(圖/1MORE萬魔)

另,1MORE萬魔亦推出平價入門的運動防水耳機「1MORE S30」,同樣採開放掛耳式的佩戴方式,具備IPX5防汗防水功能,單耳僅重10公克。此外,左、右耳共內建四顆麥克風,搭配智慧通話降噪演算法,訴求身處在嘈雜的環境中,也能保持通話暢通無阻。1MORE S30 搭配充電盒續航可達 30 小時,並支援藍牙 5.3 技術,售價三千元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