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獨特新色將加入 Google Pixel 8 ?外媒曝全系列機身顏色共有6款

2023/09/04 14:4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去年推出的Google Pixel 7 旗艦系列,雙鏡頭為Pixel 7 香茅綠色;三鏡頭為Pixel 7 Pro ,共推出白、黑與霧灰色。(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將於台灣時間10月4日晚間10點舉辦新品發表會,外界預期年度新旗艦 Pixel 8系列、與二代智慧手錶Pixel Watch 2 將有望登場。繼日前傳出今年 Pixel 8 旗艦雙機,價格將比前代調漲,並帶來全新相機UI介面與全新AI拍照攝影功能,此外,在機身顏色方面,除維持與去年一致的曜石黑色之外,還將有驚喜的獨特新色加入陣容。

據外媒 The Tech Outlook 報導稱取得獨家消息爆料稱,今年新一代的 Pixel 8 旗艦雙機系列,將可能一共推出多達6種顏色。其中,雙鏡頭的 Pixel 8 將推出的四種顏色命名分別為:曜石、榛果、玫瑰與薄荷,推估對應的顏色為黑、淺褐色、粉色與淺綠色。另,頂規三旗艦的Pixel 8 Pro 機身提供顏色同樣也有四款,包括:曜石、陶瓷、海灣與薄荷,推估對應顏色可能為黑、白、淺藍與淺綠。

值得注意的是,以榛果為命名的淺褐色,是過往 Pixel 系列手機歷代問世以來未曾見過的全新顏色,其他像是薄荷、玫瑰、海灣、陶瓷色,則都有相近似的顏色曾在歷代 Pixel 系列出現。

由於前年的 Pixel 6 系列、與去年的 Pixel 7系列手機,標準版雙鏡頭與頂規版三鏡頭的兩種機型,皆維持各別推出三種顏色的選擇。照外媒爆料的新色陣容看來,那麼2023年度新一代旗艦的 Pixel 8 系列雙機,或將可能創下歷代Pixel手機推出以來,首次提供最多顏色選擇的型號。

不過,距新機發表會的到來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到底今年Google 會為Pixel 8 旗艦系列,帶來怎樣令人眼目一新的機身顏色,尚有待發表會活動上,以官方正式揭曉為準。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下代旗艦漲定了?Pixel 8全系列價格遭洩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