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倒數再傳震撼彈!新爆料:蘋果iPhone 15全系列有5款

2023/09/02 12:43 文/記者吳佩樺

新爆料指出,iPhone 15全系列總共5款機型,Pro之外還會加入一款Ultra。(圖/翻攝X)

蘋果新一代iPhone 15系列預計9月13日凌晨發表,在發表倒數之際,又有新震撼彈傳出,iPhone 15全系列陣容將有5款機型。

爆料客Majin Bu最新表示,有消息透露,今年的iPhone 15系列總共有5款機型,除了大家現在已知的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會再加入一款更頂規的iPhone 15 Ultra。 

iPhone 15 Ultra的主要賣點是配置8GB記憶體,以及高達2TB儲存空間,iPhone 15 Pro Max則為6GB記憶體、最高1TB儲存空間。另外,iPhone 15 Ultra的價格也會再高上100美元(約台幣3,190元)。

Majin Bu在後續的X(原推特)PO文中,也分享了來自手機保護殼廠商的截圖,顯示iPhone 15 Pro Max並非今年的頂規款,iPhone 15 Ultra才是。不過他又說,不排除是配件廠商無法確認最終機型,所以把所有機型都放了上去,因此他自己對5款機型的可能性也還是保持著懷疑的態度。

Majin Bu分享保護殼廠商列出了iPhone 15 Ultra機型。(圖/翻攝X)

事實上,這不是第一次傳出iPhone 15 Ultra的消息,只是先前說法大多是取代iPhone 15 Pro Max的新名稱,究竟真正陣容為何?蘋果很快就會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下代旗艦漲定了?Pixel 8全系列價格遭洩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