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頂規才有!Google Pixel 8 Pro再曝獨享「夜視錄影」功能

2023/09/02 11:00 文/記者吳佩樺

新消息指出,Pixel 8 Pro錄影模式將導入夜視功能。(圖/官網)

Google從Pixel 6系列開始採用自研的Tensor晶片,為拍照帶來更好的夜視功能及演算法,每代持續精進,新爆料指出,Google最新的Pixel 8 Pro將在錄影模式導入夜視功能。

Google Pixel手機的夜視模式過往只能用於拍攝靜態照片,新一代的Pixel 8系列預計10月登場,「相機」是這一代的升級重點。據外媒9to5google透露,其中Pixel 8 Pro將加入「夜視錄影」,在低光源下拍攝影片,也能拍攝清晰的畫面,而該功能可能只有Pixel 8 Pro獨有,一般版Pixel 8未搭載。

從目前的傳聞來看,Pixel 8系列的亮點除了全新相機硬體及對拍照介面大改版,更聚焦在錄影升級,先前曾流出一段官方宣傳影片,顯示新機將新增「Audio Magic Eraser」(暫譯音效魔術橡皮擦)功能,可消除不想要的噪音。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8官方影片流出!音效魔術橡皮擦遭爆雷、新色也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