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維修趁早!蘋果放生兩款Touch Bar MacBook Pro列入過時產品

2023/09/01 12:41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從2016年推出Touch Bar,但不是所有使用者都覺得實用。(圖/美聯社)

蘋果維修服務向來會不定期更新「過時」及「停產」名單,其中過時意指蘋果停止銷售超過5年、但未滿7年的產品,一旦被列入後,維修得視零件的供給狀況而定,也就是說不再保障維修;部分MacBook可享額外的電池延長維修。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最新公開的過時名單,加入了2017年款的13吋、15吋MacBook Pro,這是第二代配置Touch Bar觸控列功能的MacBook Pro。蘋果國外官網已經更新,台灣尚未,按照慣例,後續就會跟進。

蘋果Touch Bar最早在2016年推出,這是MacBook Pro大改版的一代,不過並非所有使用者都覺得實用,不少人認為是「廢物功能」,蘋果後來移除Touch Bar,現在只剩13吋機型依舊保留該設計。

蘋果同時也將不帶Touch Bar的2015款15吋MacBook Pro添加到過時名單,這款機型一直銷售到2018年。

額外一提的是,蘋果將在下月釋出最新的macOS 14 Sonoma系統,MacBook Pro、MacBook Air只有2018年以上的機型可獲得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Apple TV+悄悄取消免費試用期!全球「這國家」先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