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全新睡眠教練 Garmin Venu 3優化健康監測

2023/09/01 05:3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提供/Garmin

Venu 3新增自動小睡偵測、小睡記錄功能,透過偵測用戶的短暫休息,即時查看身體能量指數,確認當下身體狀態。

智慧穿戴大廠Garmin昨(31)日發表新一代Venu 3 GPS智慧腕錶,主打完整的睡眠偵測及長達14天的續航力,以智慧腕錶的強大功能幫助用戶改善睡眠品質。

全新Venu 3搭載第五代心率及血氧感測器,引入「Sleep Coach睡眠教練」功能,偵測不同睡眠階段的呼吸與壓力指數,進而計算睡眠品質分數給予改善建議,並支援超過30種運動模式,更首度替輪椅族打造多種運動模式和鍛鍊計畫。Venu 3系列提供41mm與45mm兩種錶徑、7種顏色,支援查看手機通知、撥接電話、Garmin Pay刷悠遊卡等功能。

Venu 3全系列共7色,用戶也能自行更換錶帶材質。售價14,9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