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Wi-Fi 6E開放了!TP-Link新款Deco系列讓居家無線極速飆網有感升級

2023/08/30 23:31 文/記者劉惠琴

TP-Link 在台推出全新Wi-Fi 7與Wi-Fi 6E 系列的網路產品。(圖/TP-LINK)

台灣已於8月25日正式開放 Wi-Fi 6E 網路頻段,擁有專屬的6 GHz 頻段,不但頻寬更大,且飆網速度更要快上將近3倍,同時並大幅降低延遲率。這也意味著,台灣在 Wi-Fi 6E 頻段上路後,無線網路的上網速度與連網品質,都將比過往「大大有感」地提升!前提是,手機端、筆電端與無線路由器端的相關裝置,都必須要有支援Wi-Fi 6E 頻段,並都已通過NCC的驗證,即可體驗更加暢通的無線飆網環境。

因應台灣開放 Wi-Fi 6E 頻段,以及提前部署次世代Wi-Fi 7 技術,TP-Link 在台宣佈旗下支援Wi-Fi 7與Wi-Fi 6E 系列的網路產品,將於法規開放後第一時間進入台灣市場。在產品發表會活動上,針對台灣消費者在居家使用WiFi習慣的痛點與常遇到的困擾,透過高規格技術打造的高速穩定連線、高覆蓋率等全新功能機種,將能改善過往無線網路連網的困擾,進入無線極速飆網的新世代。

(圖/記者劉惠琴攝)

(圖/記者劉惠琴攝)

以家庭空間坪數較大、多層樓透天厝這類型的用戶來說,最常遇到的居家無線連網痛點主要常見的包括有:家中設備過多導致連線速度慢、經常容易連線中斷,另,北部消費者則是因家中隔牆厚實及離路由器太遠導致訊號不佳,以及中南部消費者則是受樓層數過多因而連線訊號不佳。

對此,TP-Link 表示,旗下全新推出的WiFi 7 Mesh 網狀路由器系統的Deco系列,分別為:Deco BE85(適用10Gbps頻寬)、Deco BE75(適用10Gbps頻寬)與Deco BE65(適用2.5Gbps頻寬)」三款Mesh Wi-Fi 機種,將能帶來最安全、放心的連網環境,主打四大特色亮點,列述如下:

一、透過TP-Link支援802.11.k / v / r漫遊協定的真Mesh技術,以高階款的三頻Deco BE85為例,可同時與其他Deco連接無線和有線回程。並透過採用最新的 Wi-Fi 7 MLO技術,讓系統的無線和有線組合回程聚合流量得到提高。

Deco BE85,最大串流數量可達12台。2入組售價32,999元。(圖/記者劉惠琴攝)

二、透過TP-Link 自家研發的AI智慧漫遊技術,Deco 可以自動學習家庭中的環境資訊、使用者習慣。藉著演算法為使用者家中提供客製、最優化的Mesh Wi-Fi連線體驗。

三、透過搭載10Gbps連接埠頻寬的機種,能極大化地提高整體吞吐量並減少延遲,提供更廣泛的覆蓋範圍和更穩定、更可靠的連接,讓使用者不論空間大小、連線設備再多都能擁有穩定不斷線的連線體驗。

四、除此之外,全新機種皆搭載TP-Link獨家的 HomeShield家庭照護服務,提供全面的IoT裝置保護與家長網路監控功能,為使用者打造安心防護與高速品質的連網環境。

(圖/記者劉惠琴攝)

(圖/記者劉惠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