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知名交友軟體Cheers將停止營運!官方曝原因:避免用戶受害

2023/08/29 12:18 文/記者吳佩樺

知名交友軟體Cheers將停止營運。(圖/翻攝官網臉書)

知名交友軟體Cheers宣布8月31日停止營運,官方也說明關閉原因,引來一票網友直呼「太可惜」。

近日Dcard陸續有一些網友表示收到Cheers停止營運通知,其中一名網友發文「Cheers匿名交友軟體倒了?現在還有什麼可以用」,該名網友驚呼,「這個在台灣不是很紅,竟然會倒,上面認識很多好朋友,也有一任男友是在裡面認識的。」

該網友也PO出收到的官方通知,Cheers宣布8月31日停止營運,公告說明「親愛的Cheers用戶你們好!這裡有一項重要訊息通知:鑑於近期平台上詐騙行為頻繁發生,儘管我們已全力以赴實施過濾與防堵措施,仍難以完全杜絕。為了避免再有用戶受害,經過周詳的評估與深思熟慮,我們不得不宣布,Cheers將於8月31日停止營運。」

Cheers公告宣布停止營運。(圖/翻攝Dcard)

消息曝光後,釣出大批網友留言惋惜,「我也有在用倒了真的很可惜… 但是裡面詐騙真的太多了」、「我跟老公的回憶要沒了」。不過也有網友直言「我就是在這裡被騙的」、「詐騙真的太多」、「Rooit好用多了」。

目前查看蘋果App Store以及Google Play商店均已無法搜尋到Cheers,官方粉絲團最後一則貼文停在2019年,之後再無更新,並未對停止營運貼出公告。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信仰超狂!iPhone 14 Pro Max登全球上半年最暢銷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