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首款木質氣泡水機登台 Mysoda WOODY採近百分百再生原料

2023/08/30 19:01 文/記者吳佩樺

Mysoda WOODY強調採用環保材質。(圖/業者提供)

近幾年氣泡水機相當熱賣,北歐設計品牌Mysoda 正式登台,且推出全球首款木質氣泡水機 WOODY,機體成分皆源自於完全可再生原料,接近100%可再生原料製作,以環保實現新時尚運動。

Mysoda追求零碳足跡排放,WOODY氣泡水機使用由芬蘭公司 UPM–The Biofore Company 所製造的 UPM Formi EcoAce 為材料,其中60%為造紙過程副產品、40%是鋸木工業產生的木屑,兩者源自芬蘭鋸木廠和紙漿廠的殘餘物,在成分皆為完全可再生原料情境下,意味著不需額外砍伐樹木及不損害生態鏈,經過國際永續發展與碳驗證-ISCC 認證。

北歐設計品牌Mysoda追求零碳足跡排放。(圖/業者提供)

功能方面,WOODY 氣泡水機無需插電就能使用,靜音打氣系統降低打氣產生的聲響,內建快速扣瓶設計,室內、戶外使用都適合。

即日起在台上市,推出樹冰白、鐵木灰、雲杉綠、櫻吹粉4色,單款售價4,990元起,各大電商通路皆有販售,即日起至10月31日前於丞洋官網下訂,贈送Mysoda特製檸檬萊姆糖漿兩瓶。

《你可能還想看》

黑金配色魅力回歸 Dyson美髮器功能外型兼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