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碁 BenQ 發表黑湛屏 LED 大型液晶電視

2011/03/29 20:24 陳炳宏

明基( BenQ )專攻設計,台灣精品又添一樁;國內液晶螢幕大廠明基( BenQ )推出新款「黑湛屏」螢幕,採用友達獨特鏡面防反射層塗佈處裡,可以達到防眩光、顧眼睛的效果,特殊的倒椎行支柱設計,搭配金屬髮絲工藝與節能技術,一推出,即得台灣精品獎肯定。
 電視機講求的不外乎視聽感覺與造型,明基產品經理黃玟瑾表示,透過集團關係企業友達的強力支援,黑湛屏面板採用國內首創特殊 SCLR 塗佈處理,直接吸收外界光源,使黑色更深邃,大舉提升對比度達 27.3 %,不但減少反光、防止眩光,也讓色彩自然呈現,更鮮明、更亮麗。

而在聲音表現方面,則配備的 SRS TruSurround HD 新生代環繞音效技術,內建 10W 的 subwoofer 重低音輸出,並支援杜比數位格式,打破了超薄型液晶電視不會有震撼好音的魔咒。

明基黑湛屏 LED 大型液晶 E 系列一共有三款,分別是 46 吋的 E46 - 5500 、 42 吋的 E42 - 5500 、與 37 吋的 E37 - 5500 ,價格則分別是 54,900 、 39,900 、 29,900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