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拼接暢享160吋大螢幕 三星智慧投影機追劇打怪新選擇

2023/08/29 05: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三星

三星第二代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重量僅800克,無內建電池,外出需搭配行動電源使用。售價28,900元,預計9月上旬在台上市。

小空間也能打造「劇院級」大螢幕的臨場感!三星在台推出第二代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小巧機身自帶可180度翻轉的專屬腳座,可調整最佳投影角度,訴求距離2.7公尺能投影100吋畫面,支援1080p畫質與HDR10+高動態範圍顯像技術,加上具備360度立體音場,呈現高品質影音體驗。

微型智慧投影機主打「智慧拼接投影」功能,可支援兩台配對投影,最大畫面可至160吋。

第二代投影機最大亮點在於新增「智慧拼接投影」功能,可把兩台第二代The Freestyle配對投影,透過直式和橫式畫面拼接,享受最大160吋的超寬視野。同時內建豐富的影音串流服務,除了可一鍵開啟YouTube、Netflix與Disney+等,還能透過可共享智慧顯示器內容的獨家「TV Access」功能,在不同裝置輕鬆切換。

擁有可旋轉180度腳座的第二代The Freestyle,能在任何空間牆面投影,透過智慧自動校正技術,提供最佳觀影效果。

投影機內建自動對焦、梯形校正和水平調校與智慧畫面調校技術,不論是投影天花板或傾斜牆面,都可防止畫面歪斜,並能依據所在環境自動調整光線,提升亮度、對比度和色彩的最佳化視覺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