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本週連續兩場發表會!傳出新相機、手機都主打「輕巧小機身」

2023/08/28 13:00 文/記者黃肇祥

第一代 A7C 相機。(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本週一口氣要帶來兩場發表會,將推出全新的 Alpha 相機以及 Xperia 手機,有趣的是,綜合相關傳聞,兩款產品都是主打「輕巧小機身」。

首先會登場的是在明日(29)晚間 10 點舉辦 Alpha 新相機發表會,根據外媒《SonyAlphaRumors》說法,Sony 會推出第二代 A7C 全片幅單眼,此系列主打的就是「Compact」(輕巧),據傳一共會有 2 個型號,基本款  A7C II 會升級與 A7 IV 相同的 3300 萬畫素感光元件,另一款 A7C R 則是則是主打高解析度,有望採用 A7R V 的 6100 萬畫素感光元件。

Sony A7C 在第一代登場時,全機重量僅 509g,是當時含有五軸防震相機之中,最輕巧的全片幅機款,適合重視照片品質的民眾隨身攜帶拍照記錄生活,全新一代除了更換感光元件,也可能會換上全新的處理晶片,獲得 AI 自動對焦等最新功能。

Xperia 5 IV(圖/記者劉惠琴攝)

在本周五 9 月 1 日下午三點,Sony 則將舉辦 Xperia 全球新品發表會,官方也同步寄送媒體邀請函,預計新手機會在第一時間抵達台灣。目前已經流出的資訊是,Sony 可能會發表「小旗艦」定位的 Xperia 5 V。

國外 Reddit 論壇已經流出官方廣告片,本次在鏡頭模組採用與背蓋相同顏色,不過卻縮水成一顆,但依舊維持 3.5mm 實體耳機孔、無劉海挖孔螢幕、單手方便操作等特色。根據日媒 Sumahodigest 透露,Xperia 5 V 在英國的售價維持 949 英鎊(約台幣 38,054 元),與前代相同,作為參考台灣 Xperia 5 IV 售價是 29,9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真的是雙鏡頭!Sony Xperia 5 V發表倒數 新官方圖疑再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