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迎戰 iPhone 15!Xperia 5 V 新旗艦發表倒數 傳最新跑分再度流出

2023/08/27 10:49 文/記者劉惠琴

日前流出的 Xperia 5 V 廣告圖(圖/翻攝reddit論壇)

Sony 官方已宣佈將於下週五、9月1日舉辦新機發表會,外傳已久第五代的6.1吋小旗艦 Xperia 5 V 將正式亮相。距發表會到來,剩倒數不到五天,再有據稱為 Xperia 5 V 的跑分測試成績現身於Geekbench(6.1.0)平台的資料庫上。

日媒 Sumahodigest報導指出,近日一款尚未發表的 Sony「XQ-DE54」神秘新手機,在 Geekbench 跑分數據庫顯示的測試成績,單核心跑分為2004分 、多核心跑分為5059分,規格方面,配置內建8GB記憶體,預載Android 13作業系統。另,從主機板的測試代號顯示為「kalama」,推估搭載處理器為高通Snapdragon 8 Gen 2 行動平台。

尚未發表的Sony 神秘新機現身跑分平台。(圖翻攝Sumahodigest)

有鑑於先前八月初時,就已有一款型號為 Sony「XQ-DE72」神秘新機現身於Geekbench(6.1.0)平台,對比跑分成績,與稍早曝光的 Sony「XQ-DE54」跑分測試成績頗為相近。外媒依此推估認為上述兩款手機,皆為即將發表的小旗艦 Sony Xperia 5 V,可能性頗高。差別在於型號為 Sony「XQ-DE72」對應的是亞洲版本,而最新曝光的Sony「XQ-DE54」則是歐洲版本。

彙整傳聞爆料,據悉,即將登場亮相的小旗艦 Sony Xperia 5 V,維持與去年前代一致的6.1吋螢幕與內建8GB記憶體不變,其主要最大的差異在於,機背相機模組將從前代的三鏡頭縮減為雙鏡頭,很可能僅保留廣角與超廣角鏡頭,捨棄過往的望遠鏡頭。此外,機身仍維持保留3.5mm耳機孔,主打機身顏色將有銀灰、黑、淺藍3色。至於售價,則傳出仍可能維持與前代一致,不因相機縮減為雙鏡頭而有所調降。作為參考,去年前代的 Xperia 5 IV 在台上市價格為29,990元。

你可能也想看

真的是雙鏡頭!Sony Xperia 5 V發表倒數 新官方圖疑再流出

少一顆鏡頭沒有變便宜?日媒搶先爆料Sony Xperia 5 V價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