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紅行動電源爆炸!業者宣布:「兩組序號」消費者可免費換新

2023/08/25 13:23 文/記者吳佩樺

網紅推薦行動電源日前發生爆炸意外。(圖/翻攝Dcard)

許多網紅推薦的行動電源,日前發生爆炸意外,不只受害者驚嚇,也讓大眾人心惶惶,該款產品即為「MOZTECH 萬能充Pro多功能五合一行動電源」,廠商墨子科技今(25日)也再度致歉,宣布提供消費者免費換新。

墨子科技表示,該事件還在調查中,尚未得知產品檢測結果、產品批次號碼,但為避免消費者的不安,消費者持有產品序號202211、 202212的 MOZTECH 萬能充Pro多功能五合一行動電源,可主動聯繫公司客服,將會派車收回並更換新機一台;全台25間獨立授權門市也進行免費健檢服務。

另外,8月23日起至11月30日,消費者如果遇到產品有任何瑕疵問題,經檢測單位確認後,墨子科技也將直接免費提供換新。

業者再度發出致歉聲明。(圖/翻攝臉書)

墨子科技在新發出的聲明中再度致歉,「事發後,第一時間成立專案小組進行內部查核,且與該名消費者取得聯繫,前往金門會面並了解傷勢,將全力給予治療支援跟賠償。本產品均有通過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以及國家通訊委員會之規範,現已將相關產品送至第三方公正機關進行檢驗,後續釐清相關狀況與檢驗結果出爐後,將會在一周內與大眾詳細說明。」

●18:00更新:補償措施公開後,大量消費者詢問,墨子科技緊急表示,此次換新服務,受影響用戶約為25萬名,線上以及電話客服一時難以消化,請消費者諒解消化需要一小段時間,已在積極處理中。另外,特殊色(奶油黃)為聯名限量色,目前需等待 45-50 天的生產工作天;特殊色(奶茶色)因原物料已停產,故無法另行生產,將以燕麥奶替代換新。

《你可能還想看》

網紅推薦行動電源「驚傳爆炸」!業者回應:非批次性問題、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