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玩不下去!華為全台品牌店全面關閉、最後一家熄燈

2023/08/23 12:14 文/記者吳佩樺

華為品牌店全台關閉。(圖/翻攝官方臉書)

華為曾是僅次於蘋果、三星的全球第三大手機品牌,但受到美國制裁影響,早就退出全球主流手機市場,台灣營運也顯得苦撐,本週全台品牌店宣告全面關閉。

手機王網站報導,華為繼6月結束台北三創品牌店,全台最後一家的高雄夢時代店也在本週一8月21日因租約到期而結束營業,意味華為進入台灣市場以來,陸續設立的品牌店全部收攤,目前華為已將實體銷售轉向與3C連鎖通路合作。

華為巔峰時期在全台擁有多達14家品牌體驗店 / 專賣店,廣布北、中、南部,不過才5年光景就落得如此下場。由於沒有手機可賣,華為在台灣的產品重心也早轉向至穿戴裝置以及筆電等,因應全面關閉品牌店,也調整通路策略,改與3C連鎖通路合作,另外,也透過外包授權,由聯強直營服務中心、大師修、燦坤門市等據點來提供售後服務。

華為從台灣市場殞落後,反而讓同樣是中國品牌的OPPO搶得機會,成為台灣第三大手機品牌。

《你可能還想看》

中國也不挺自家安卓旗艦!前10大暢銷機半數被蘋果iPhone包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