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台情侶七夕狂放閃求姻緣!Google地圖公布10大熱搜餐廳、寺廟

2023/08/22 12:29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地圖公布2022年七夕熱搜餐廳。(圖/臉書)

今天8月22日是七夕,相信很多情侶已經安排好行程或是在假日提前度過了,Google地圖公布2022年的統計數據,公開去年七夕當天最多人在Google地圖上查詢的餐廳,看看台灣網友都去哪裡放閃,可作為之後約會的參考。

2022年七夕全台熱搜餐廳冠軍是草山夜未眠景觀餐廳,可見浪漫夜景最受情侶歡迎。其次是刁民-酸菜魚(崇德店)、滿山望海,位居第2、3名。

4至10名則為夏夕夏景、水相餐聚苑、星月天空夜景景觀餐廳、有夠鮮-烤蚵吃到飽、嚮辣台中五權西店、貳樓台南店、食上主義餐酒館。從數據發現,其中為數不少都是屬於景觀類型餐廳。

Google地圖公布2022年七夕熱搜寺廟。(圖/臉書)

至於單身男女都去哪兒求姻緣?全台七夕前10大熱搜寺廟依序為吉安慶修院、四協境七娘境開隆宮、松山霞海城隍廟、北后寺、善導寺、台灣祀典武廟、法鼓山農禪寺、花蓮勝安宮、道教總廟三清宮、指南宮。

《你可能還想看》

跟進 iPhone?傳 Google 新旗艦 Pixel 8 準備淘汰實體 SIM 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