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基本版iPhone 15再傳新色!爆料:橙色超吸睛、有6色可選

2023/08/22 17:30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每年的新色總會造成話題。(圖/路透社)

蘋果iPhone 15系列發表時間愈來愈將近,每年新機新色總是話題之一,知名爆料客Unknownz21再度爆出新色,平價版iPhone 15可能推出橙色。

Unknownz21透露,蘋果計劃為平價版iPhone 15推出6種顏色,其中最大的亮點是粉紅及橙色,不過他也說,蘋果內部還在調整中,目前還無法完全確認。

如果蘋果在平價版iPhone 15推出橙色,應該是接近2018年iPhone XR的珊瑚色。另外,果粉也相當期待粉色,近日流出了粉色的原廠充電線,加深平價版iPhone 15會有粉色的可能性。

基本版iPhone 15的橙色可能類似iPhone XR的珊瑚色。(圖/翻攝網路)

過去這一段時間時不時就有新色傳聞流出,先前也曾傳言新色會有類似泡泡糖色調的粉藍和薄荷綠色;至於iPhone 15 Pro系列今年的主打新色可能是酒紅或深藍色。不過這些顏色都純屬謠傳,真正的答案還是得等待蘋果發表會才能正式揭曉了。

《你可能還想看》

再度向果粉招手!三星祭1招:讓兩支iPhone瞬間變摺疊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