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最頂級手機改叫「iPhone 15 Ultra」!挾 2 大獨家規格誘果粉升級

2023/08/22 10: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蘋果今年最頂規 iPhone 改名了?根據最新傳言,蘋果不會延續 iPhone 14 Pro Max 的命名方式,今年會改推出「iPhone 15 Ultra」,並以兩大獨家規格與其他機型有所區分。

去年《彭博社》以及相關分析師曾提到,蘋果打算改用 iPhone 15 Ultra 作為頂規新機的名字,由於後續傳言未有進一步消息,不少外媒又陸續用回 iPhone 15 Pro Max,不過根據《AppleInsider》記者 Andrew O'Hara 最新說法,有諸多消息來源都告訴他,蘋果確實打算使用 iPhone 15 Ultra 作為新機的名字。

「Ultra」對於蘋果並不陌生,Mac 晶片有 M2 Ultra、智慧手錶也有 Apple Watch Ultra。Andrew O'Hara 認為命名本身並非創舉,有趣的是蘋果會如何定義「Ultra」款的 iPhone?

綜合外電資訊,iPhone 15 Pro 以及 iPhone 15 Ultra 都會使用最新的 A17 晶片、以動作按鈕取代靜音鍵、鈦金屬機身,上述都是基本款不會有的規格。除此之外,iPhone 15 Ultra 會進一步搭載更大的 LTPO 螢幕,能在 6.7 吋上實現 1-120Hz 的動態刷新率,另外還有一顆 6 倍的光學潛望式長焦鏡頭。

然而爆料客 Yogesh Brar 近日指出,iPhone 15 Ultra 會比 iPhone 14 Pro Max 一舉貴上 200 美元(6,390元),售價將是 1299 美元(約 41,517 元)起。

《你可能還想看》

荷包要縮水了!傳 4 大品牌旗艦手機全漲價 最多貴 6,0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