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上市 6 年「老遊戲」銷量暴增 6 成!最新排名擠下《薩爾達》

2023/08/18 12: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迎接暑假!任天堂 Switch 多款闔家歡樂的遊戲銷售直線上升,本來就屬於長銷款的《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再度爆衝,在最新《法米通》的銷售排行榜中,更超過了《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搶下第二名。

根據日本《法米通》最新數據,統計 8 月 7-13 日實體通路的遊戲銷售排行榜,第一名是《皮克敏4》,連續 4 週奪冠,單週繳出 69,989 套的亮眼表現,目前看來有望稱霸好一陣子。

《法米通》也指出,《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運動》、《夏天啦!20 世紀的暑假》等作品,在暑假階段受到家庭親子市場歡迎,排名與銷量皆相當出色。尤其是上市 6 年之久的《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單週狂賣 16,177 套,比兩週前(7/24-30)多了 40%、更是一個月前(7/10-16)的 65% 之多,擠下《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位居第二名。

目前榜單仍是任天堂 Switch 陣營全面霸榜,想看見其他平台,或許等得到後續《機戰傭兵 VI:境界天火》、PS5 版本《柏德之門 3 》上市了。

完整 Top 10 排名如下:
1.皮克敏4
2.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
3.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4.Minecraft
5.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
6.Nintendo Switch 運動
7.寶可夢 朱/紫
8.斯普拉遁3
9.夏天啦!20 世紀的暑假
10.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PS5 首度降價鐵粉卻不敢買!新架構的 Slim 主機值得等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