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ision Pro遭華為搶先註冊中國商標!爆料大神曝光可能新命名

2023/08/17 15:01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Vision Pro在中國恐遇商標問題。(圖/路透社)

蘋果在6月發表空間運算設備Vision Pro,是蘋果第一款頭戴式裝置,明年初在美國首先上市,不過後續傳出商標問題,在部分國家恐怕不得不改名。

華為早在2019年就在中國申請Vision Pro商標,使用權長達10年,華為之前已經推出Vision Glass眼鏡等產品,蘋果若以Vision Pro在中國上市,恐侵犯華為的商標權。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最新表示,在有商標爭議的國家,蘋果可能重新採用「Reality」命名。

事實上,早在Vision Pro發表前,原盛傳該產品將以「Reality Pro」的名稱推出,蘋果也被發現用Reality Pro、Reality One、Reality Processor等在全球進行商標註冊,只是蘋果最終用了Vision Pro命名。

據了解,蘋果也已在中國申請Vision Pro商標,目前中國官方網站顯示該申請進入「等待實質審查」,尚未有進一步的結果,後續動向還值得觀察。 

《你可能還想看》

2TB iPhone 15值得買?傳蘋果加入「高速 USB-C」解決拍影片最大痛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