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新版通話介面恐按錯「掛斷鍵」遭批評!蘋果急修改了

2023/08/16 12:41 文/記者吳佩樺

iOS 17最新測試版又對掛斷電話鍵的位置進行調整。(圖/翻攝95otMac)

蘋果在先前的iOS 17測試版中,對果粉習慣已久的通話介面進行變動,將電話掛斷鍵從底部中央移動到了右側,一不小心可能誤按開啟FaceTime視訊,引起網路熱議。

可能是大多數的果粉反應不佳,蘋果在最新針對開發者釋出的iOS 17 Beta 6趕緊進行修改,電話掛斷鍵調整至中央位置,雖然不似過去獨立在最下方的設計,但接近大家原本的使用習慣。

類似例子本就常見,蘋果會在iOS測試版中進行各種調整,透過使用回饋再不停修正,最終釋出的正式版才是定案。 蘋果之所以重新設計通話介面,主要是因為聯絡人海報這項新功能,iOS 17測試版已邁入最後階段,正式版預計跟著iPhone 15系列上市一起推出。

一次看懂iPhone通話介面的變化。左:現有,中:iOS 17先前測試版,右:iOS 17最新測試版。(圖/翻攝The Verge)

《你可能還想看》

不怕漲價嚇走果粉!iPhone 15備貨量曝光、蘋果重壓P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