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破Ultra謠言!3C達人開箱iPhone 15全系列最終版保護殼

2023/08/16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台灣3C達人Tim哥開箱iPhone 15全系列最終版保護殼。(圖/翻攝YT)

蘋果預計9月發表iPhone 15系列新機,台灣3C達人Tim哥繼日前開箱全系列模型機,揭露新機外型,近日再取得最終版的保護殼,打破這幾天盛傳的iPhone 15 Ultra謠言。

隨著iPhone 15系列登場的時間近,不只模型機,網路上也早就曝光大量的新機保護殼,國外知名爆料者Maiji Bu上週在推特PO出一批中國流出的iPhone 15系列保護殼,其中的外盒印上「iPhone 15 Ultra」字樣,又引起蘋果可能改變命名或陣容的傳言。

網路日前流出印著iPhone 15 Ultra字樣的保護殼。(圖/翻攝推特)

不過3C Tim哥最新取得iPhone 15系列最終版保護殼開箱,堪稱接近上市版,他說「今年絕對沒有Ultra款」,新機一樣是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四款,且實測將保護殼套用手邊的模型機是完全合用的。

事實上,以目前的消息看來,蘋果今年旗艦款依舊會維持iPhone 15 Pro Max,並不會改名iPhone 15 Ultra,另有傳言指出,Ultra 的新命名被延後到iPhone 16系列才會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iPhone電池門醜聞有望畫上句點!果粉賠償金額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