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智慧看家神隊友!TP-Link 推全新「視訊智慧門鈴」易安裝且防盜

2023/08/15 18:56 文/記者劉惠琴

TP-Link Tapo D230S1智慧視訊門鈴,訴求易安裝、不需走線的便利設計,並具備有超廣角的夜視偵測功能。(圖/TP-Link)

為居家安全增添智慧視訊設備防護,訴求不需要大改裝潢,也能輕鬆安裝上手,TP-Link在台推出旗下智慧家庭產品系列的「Tapo D230S1」智慧視訊門鈴,即使是一般使用鐵門與室內安全門、沒有防窺孔的家庭住戶也能適用,且不需走線就可以輕鬆安裝。尤其是,當外出旅遊時,僅需透過手機搭配專屬App,即使在夜深人靜時刻,運用內建偵測夜視全彩功能,也能一手掌握住家周邊的現場狀況。

訴求易安裝使用的「Tapo D230S1」智慧視訊門鈴,採用電池設計,內建超寬廣163度可視對角的攝影鏡頭,距離一公尺內即可看到訪客全身以及門外狀況。若是有些公寓或者住家可能周邊環境光源較弱,也能藉由內建偵測夜視全彩功能與2K 5MP解析度,捕捉到住家門外所有的全彩細節。

特別一提的是,若家中有長輩且住在透天厝中,擔心長輩睡午覺時有人按門鈴,而緊張的跑下樓去開門,造成摔倒、扭傷危機,現在也能透過 Tapo D230S1智慧視訊門鈴作為溝通的管道,運用全新智慧AI演算法,讓Tapo D230S1智慧視訊門鈴可連續24小時辨識人、物、車輛,並從Tapo App的推播通知,可使用語音通話或錄製的快速回應語音功能,直接與門外的人們溝通。

偵測到有人意圖破壞門鈴時,內建的防盜警報功能會即時發出警報聲響,並同步透過App推播傳送到手機。(圖/TP-Link)

另,若是智慧視訊門鈴鏡頭被遮擋、或者有人試圖取下門鈴時,內建的防盜警報功能會即時發出警報聲響,在嚇阻竊賊的同時也會推播通知到手機當中。同時,Tapo D230S1的影像數據都存儲在家中的Tapo H200智慧網關中,即時外部主機遭到破壞也不怕影像流失。

TP-Link Tapo D230S1智慧視訊門鈴(內含Tapo H200網關)售價4,399元。具備 IP64 防水防塵,即便是遇到下雨天也可以正常運作。(圖/TP-Lin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