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把Twitter藍鳥Logo買回家吧! 馬斯克展開推特拍賣活動

2023/08/11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近日宣布,將在9月展開一場大規模拍賣,有機會將推特公司外牆上的巨大藍鳥Logo抱回家。(圖擷取自Heritage Global Partners網站)

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將Twitter改名為「X」,讓經典的藍鳥Logo走入歷史,引起各界熱議。而馬斯克似乎也藉大眾對藍鳥Logo和Twitter的情懷,展開一場大規模拍賣,甚至有機會就能將推特公司外牆上的巨大藍鳥Logo抱回家。

英國廣播公司「BBC」今日報導,馬斯克將在9月12日展開為期2天,進行對推特公司的拍賣活動,這場活動被稱為「Twitter品牌重塑:以紀念品、藝術品、辦公物品為特色的線上拍賣!」在拍賣網站「Heritage Global Partners」上,共有584件物品在拍賣清單上,可見不少推特公司的辦公用品,以及公司外牆上的巨大藍鳥Logo。

在長達十頁的拍賣清單上,甚至出現一個DJ混音台、足夠一支樂隊使用的樂器等較不尋常「辦公用品」。(圖擷取自Heritage Global Partners網站)

大量被拍賣的電腦螢幕,似乎代表著每位被裁員的推特員工。(圖擷取自Heritage Global Partners網站)

每件拍賣品的起價為25美元(約750元新台幣),在長達十頁的拍賣清單上,甚至出現一個DJ混音台、足夠一支樂隊使用的樂器等較不尋常的「辦公用品」,也能藉此一窺推特員工的上班環境,而大量的電腦螢幕,似乎也代表著每位被裁員的推特員工。自2022年收購該推特以來,馬斯克已經裁員數千人以降低成本。

推特上瘋傳的兩幅照片油畫,也在拍賣行列中,其中一張是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2014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眾星自拍照畫像,另一張是時任美國總統歐巴馬,2012年11月連任時在推特發布的畫像,在當時成為推特點讚量最高的推文。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2014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眾星自拍照畫像,也被列入拍賣清單中。(圖擷取自Heritage Global Partners網站)

《你可能還想看》

有錢就是任性?傳馬斯克猛砸 3 億元買下「AI.com」網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