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升級Android 14!Google釋出最後測試版修復耗電

2023/08/11 14:02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釋出Android 14 Beta 5,此為最後一個測試版。(圖/翻攝網路)

Google已經釋出Android 14 Beta 5,Pixel 4a以上以及最新的Pixel Fold摺疊機、Pixel Tablet平板皆在升級名單中,此為Android 14的最後一個測試版,正式版將在未來幾週後推出,推估最快的時間點為8月底或9月初。

Android 14 Beta 5主要以修復大量Bug為主,包括改善系統穩定性、電池性能與操作邏輯,像是修正使用WiFi或播放影片耗電過多、Pixel設備無法與某些路由器連接等問題。

Android 14正式版推出後,Google Pixel手機自是能搶先更新,其他手機品牌則得視各業者的規劃。此外,Google預計10月發表的Pixel 8系列新旗艦,可望是首批內建Android 14的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6成人都用Chrome瀏覽器!Google:安全更新改每週發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