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隱藏新功能」悄悄上線!網友大讚:每天主題都能不一樣

2023/08/11 09:0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LINE官網)

LINE 悄悄更新功能!現在主題可以一次用好幾款,由系統自動輪流更換,有 Dcard 網友發現大讚「要來買主題了」、「為了這個功能去更新 LINE」、「白天一個亮色主題,晚上換深色」。

將 App 版本更新至 13.12.0 以後,就能在「設定」-「主題」-「主題一覽」內,一次選擇多款自己擁有的主題,並且透過「更新頻率」選單用戶得以設定,每 12 小時換一次,或是每天、每3天以及每週。

使用者可以在「設定」-「關於LINE」內,確認版本資訊,或者前往 App Store 以及 Play Store 手動執行版本更新。不過亦有網友回報指出,更新後 LINE 碰到延遲的狀況,或是主題的輪換是隨機的,無法完全掌控順序。

(圖/程式內截圖)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6成人都用Chrome瀏覽器!Google:安全更新改每週發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