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來Pixel旗艦新功能搶先曝光!Google新專利揭螢幕下鏡頭設計

2023/08/10 08:08 文/記者吳佩樺

未來Pixel手機有望搭載螢幕下鏡頭設計。(圖/路透社)

目前市面上已有一些安卓手機採用螢幕下鏡頭設計,據傳蘋果也準備導入iPhone,希望徹底告別劉海,打造真正全螢幕的iPhone,Google最近被發現也有新動作,有望應用於未來的Pixel手機。

外媒PhoneArena報導,Google近日向歐洲專利局提交一項名為「螢幕下鏡頭系統和裝置」的專利申請,該專利展示了螢幕下鏡頭技術,Google還提出彩色加黑色雙鏡頭的改進方案,搭配演算進而獲得更高畫質的影像。事實上,這並非Google首次申請的螢幕下鏡頭專利,過去也曾有過。

目前無法得知,Google會在何時實際採取相關設計,外界推測今年的Pixel 8系列及明年的Pixel 9系列旗艦暫時還看不到。

Google申請螢幕下鏡頭新專利。(圖/翻攝網路)

《你可能還想看》

真有摺疊iPhone?tvOS 17代碼洩露6款未發表蘋果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