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開YouTube驚見一片空白!Google新規上路、快檢查一設定

2023/08/10 08:45 文/記者吳佩樺

YouTube宣布觀看記錄功能新規定。(圖/彭博社)

如果你最近打開YouTube,發現個人首頁幾乎是一片空白,不用太過驚慌,趕快先檢查是否關閉了觀看記錄。

YouTube向來會根據用戶的觀看記錄,演算推薦可能感興趣的影片,但有些人會選擇關閉觀看記錄,YouTube近日宣布了一項新變動,如果用戶關閉自己的觀看記錄,那麼將不會再看到仰賴觀看記錄所產生的推薦功能,也就是說,打開YouTube個人首頁後,現在只會看到搜尋欄和功能列,首頁原本顯示推薦影片的位置,將會變成空白。

關閉觀看記錄,未來YouTube個人首頁將變成一片空白。(圖/翻攝網路)

這項新規則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逐步向所有YouTube用戶推出,適用網頁和手機版,國外已有網友反映自己的YouTube出現一片空白,首頁會提醒是關閉觀看記錄所致,可隨時更改設定。

Google表示,此舉是為了讓用戶更清楚地知道YouTube的哪些功能是依賴觀看記錄來提供影片推薦,並為那些不喜歡推薦功能的用戶呈現更簡化的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每戶每月最高多繳170元 YouTube Premium確定跟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