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電視玩Netflix遊戲要來了!iPhone控制器App被發現上架

2023/08/09 10:08 文/記者吳佩樺

Netflix將可用手機配對電視玩遊戲。(圖/路透社)

Netflix在2021年開始進軍手機遊戲市場,訂閱會員不用付費就能玩,先前已有傳聞,Netflix準備將遊戲帶到電視,且讓手機變成控制器。

蘋果App Store現在被發現上架了一款「Netflix Game Controller」的App,開發商為Netflix,官方介紹「即將登陸Netflix,可使用此App在電視上玩遊戲,跟電視配對後,允許手機在Netflix上玩遊戲。」Google Play商店找到發現該App。

「Netflix Game Controller」App被發現上架蘋果App Store。(圖/翻攝App)

實際下載安裝,打開「Netflix Game Controller」App後,現在還不提供使用,頁面顯示「Netflix電視遊戲正處於測試階段」的文字。

即使數據揭露Netlfix會員對手機遊戲功能的使用率不高,Netflix仍對進軍遊戲產業野心勃勃,現階段在手機已上架約70款遊戲,官方日前曾表示,未來還會推出更多原創遊戲, 

《你可能還想看》

打擊寄生帳號有用嗎?Netflix公開成績單:全球增590萬訂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