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諾基亞執行副總裁趙科林即將離職

2012/04/20 19:26 諾基亞

諾基亞負責全球銷售的執行副總裁趙科林即將離職,自 2012 年 6 月 30 日起生效。趙科林由於多年在外工作,希望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決定離開公司。

同期,諾基亞將優化銷售領導結構,減少領導管理層級,以確保對客戶更為關注,公司資深管理者可以更為直觀地瞭解市場動態。此決定立即生效,諾基亞四個區域的資深副總裁和銷售業務的負責人將直接向負責全球市場的諾基亞執行副總裁尼克拉斯.薩萬德( Niklas Savande )彙報。

四個區域的資深副總裁包括:諾基亞美洲區負責人克裡斯.韋伯( Chris Weber ),諾基亞印度、中東和非洲區負責人西瓦.西瓦庫瑪( Shiv Shivakumar ),諾基亞亞太區負責人歐力偉( Olivier Puech )和諾基亞歐洲及歐亞大陸區負責人維克多.薩基( Victor Saeijs ) 。

薩萬德表示:「此新結構專注於令銷售部門對當地客戶的需求以及競爭環境有更好的瞭解,因地制宜地定適合當地情況的銷售與市場策略。銷售領導結構的扁平化將有助於我們提高市場行銷活動的效率,改善業務部門和前線團隊之間的合作」。

趙科林 1992 年加入諾基亞,在公司銷售和市場部門擔任過不同的職位。趙科林曾擔任諾基亞中國區負責人多年,為諾基亞建立亞太市場尤其是中國市場做出了傑出的貢獻,同時也助力諾基亞在全球其他市場的擴張。在諾基亞轉型期間,他一直領導諾基亞的全球銷售工作。在 2012 年 6 月 30 日離職之前,趙科林將致力於幫助諾基亞銷售部門建立新的結構。

諾基亞總裁兼首席執行艾洛普表示:「趙科林的領導力在諾基亞的策略轉型期間非常珍貴,他帶領銷售團隊推動最新產品系列 - Lumia 系列和 Asha 系列的銷售工作。」「非常感激趙科林多年以來對諾基亞做出的巨大貢獻,祝願他在新的職業生涯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