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野火系列」6.5吋新機上架官網!入門低階定位 僅限特定市場開賣

2023/08/07 14:16 文/記者劉惠琴

HTC Wildfire E Star 入門機於非洲上市。(圖翻攝HTC非洲官網)

HTC 今年在台推出新一代的U23系列,兩款機型分別為:主打中高階定位的U23 Pro,以及中階平價的U23。不過,面向萬元以下的入門低階市場,其實,近幾來仍有持續推出「野火機」Wildfire 系列機款,僅於特定市場上市,但並非是出自HTC官方推出,而是由取得HTC品牌與HTC Wildfire 商標的Water World 所負責生產銷售。

近日在 HTC 非洲官網中東官網,低調地上架了一款入門低階的4G新手機,型號為 HTC Wildfire E Star,運行輕量級的 Android 12 Go 系統版本。

主要規格配置方面,HTC Wildfire E Star 搭載紫光Unisoc SC9832E 處理器晶片,採用 6.5吋LCD 水滴劉海螢幕,內建2GB記憶體與16GB儲存容量,有3000mAh 電池容量,支援雙SIM卡、並有3.5mm耳機的接孔孔,以及外接microSD 卡槽,最高擴充容量可達256GB。
另,機身側邊還配置有一顆指紋辨識解鎖按鍵。


在相機方面,除5百萬畫素、支援人像美顏功能與人臉辨識解鎖的自拍前置鏡頭之外,機背搭載兩顆鏡頭,採用8百萬畫素主相機、搭配80萬畫素鏡頭的組合。拍攝功能可支援全景模式與錄製1080P高畫質影片。

目前官網並未標示 HTC Wildfire E Star 手機售價。照過往經驗來看,應僅會於中東、非洲特定市場開賣。

你可能也想看

 Sony反超Google、HTC重回榜上!台灣最新前10大手機品牌市占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