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看 40 核心 GPU?蘋果全新 7 款 Mac 陣容出列 傳最快 10 月亮相

2023/08/07 10: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想換 Mac 先等等!根據《彭博社》最新消息,蘋果正在測試多達 7 款新 Mac,全都將採用新一代 M3 晶片,最高規格上看 40 核心 GPU,效能將有一定程度提升。

據報導,蘋果最快在今年十月推出全新的 M3 晶片,目前已知正在測試的機款一共有 7 款,橫跨筆電、桌電。預計搭載 M3 晶片的有 13 吋 MacBook Air、15 吋 MacBook Air、13 吋 MacBook Pro、iMac、Mac mini,另外還有瞄準高效能需求的 M3 Pro 與 M3 Max 晶片的 14/16 吋 MacBook Pro。

《彭博社》表示,入門款的 M3 晶片將有與 M2 相同的核心數量,依舊是 8 核心 CPU 搭配 10 核心 GPU,不過在高階款會有所強化,M3 Pro 將來到 12 核心 CPU、18 核心 GPU 的組合,至於 M3 Max 則是 14 核心 CPU 再加上 40 核心 GPU。

蘋果在上週的財報會議曾指出,預計下一季 Mac 營收仍會呈現雙位數的下滑,《彭博社》認為,這暗示蘋果在下一季 10 月之前,不會有任何新 Mac 開賣,而是持續以販售目前的產品陣容。據悉在 10 月會有一場專門為 Mac 舉辦的發表會,除了揭曉 M3 晶片,也會同場帶來新一代的 Mac 和 iPad。

《你可能還想看》

《彭博》爆料:傳蘋果 iPhone 15 選在 9/22 開賣!同場還有 2 大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