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接替華為三創店!OPPO全台首間旗艦升級門市登場

2023/08/04 16:43 文/記者吳佩樺

OPPO全新三創門市引入最新的3.0 Pro店格。(圖/OPPO)

OPPO穩居全台第三大手機品牌,在台北三創開設首家旗艦店,引進全球體驗店的3.0 Pro店格,整體空間是原先三創店面的2倍大。

OPPO全新三創門市,先曾是華為品牌店,華為因美國制裁,產品力大不如前,在台品牌店一間接一間關店,目前只剩下高雄夢時代據點。

OPPO接手後,導入最新的3.0 Pro店格,台灣是繼印尼、新加坡之後,亞太市場第三個導入的國家(中國除外),3.0 Pro主要是講求形象提升,以木質調打造,圍繞科技、溫暖、優雅、活力、精緻5大升級元素,例如木質暖色於牆面櫃體增添溫度,燈具以暖色金屬包覆一體化延伸至門口招牌,視覺上呈現懸浮感貫穿,科技感又帶了溫馨氛圍。

可體驗台灣未上市的新品,首度公開消費者體驗。(圖/OPPO)

店內也以智慧娛樂、智慧健康、智慧效率、智慧學習設置使用情境專區,除了在台販售產品,也展示Find N2摺疊手機、Air Glass智慧眼鏡等未上市新品,首度開放給台灣消費者體驗。OPPO表示,未來會持續將3.0 Pro店格移植至其他大坪數店面,但暫時還沒有詳細時間表。

該店將於8月5日起試營運,8月22日正式開幕,即日起至8月21日,單筆消費滿額有機會在開幕當天跟偶像團體《Ozone》近距離互動。

《你可能還想看》

就是不想用iPhone!台灣上半年最暢銷11款安卓手機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