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替 iOS 加入「相機捷徑」!iPhone 一鍵開啟 9 種拍攝模式

2023/08/03 14:0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蘋果 iPhone、Apple Watch 內的「捷徑」功能,允許用戶將多種複雜的功能與操作設定成一顆按鈕,後續只要一鍵就能按步驟啟動,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蘋果在 iOS 17 Beta 版本首度測試有關相機的捷徑功能,將讓用戶一鍵啟動 9 種拍攝模式。

在最新的 iOS 17 Beta 版本中,用戶將能替捷徑選擇「開啟相機」的指令,並且設定不同的模式切換,根據外媒測試,目前一共提供 9 種模式,包含拍照、自拍、錄影、人像模式、人像自拍、「電影級」模式、慢動作錄影、縮時攝影、全景。

透過設定捷徑,用戶可以在 iPhone 桌面放置一個按鈕,只要按一下就能啟動自拍、錄影,或是縮時攝影,不必在進入「相機」App 內尋找對應的功能。目前「相機捷徑」功能仍只是測試階段,是否納入正式版本,仍待秋季發布後才能知曉。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版 Chrome 新增 4 大功能!超實用「輕觸搜尋」由 Android 獨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