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最爭議產品傳明年二代有新應用!單個不用千元全球狂賣

2023/08/03 16:3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藍牙追蹤器AirTag,傳明年推二代。(圖/蘋果)

蘋果在2021年4月推出了藍牙追蹤器AirTag,單個不用千元,全球狂賣,雖然方便,但初期遭濫用的新聞層出不窮,一度還被冠上「犯罪神器」的稱號,被封為蘋果最爭議的產品。

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最新表示,蘋果可能在明年第4季推出第2代AirTag,搭配空間運算設備Vision Pro一起使用,不過外界推估第二代的改進幅度不大。

郭明錤早在去年6月就對外預測,AirTag的出貨量每年可賣2,000萬到3,500萬個,若出貨量持續增長,相信蘋果會繼續開發第2代。

為了防止濫用,蘋果後來也替AirTag陸續做了一些更新功能,例如新增陌生提醒、加大警報聲、縮短反追蹤啟動的時效等。此外,因應藍牙追蹤器的濫用問題,蘋果跟Google在今年5月宣布聯手制定規範,共同打擊惡意的追蹤行為。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最「爭議」產品是它!出貨量將破5,500萬、傳開發二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