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心亂網購買到假貨Apple Pencil!用5招辨別真偽

2023/08/03 08:03 文/記者吳佩樺

別貪心便宜,以免買到假冒的Apple Pencil。(圖/翻攝 Redskull YT)

有些果粉為了省錢可能會網購便宜的周邊配件,像是Apple Pencil,但要小心貪小便宜可能會買到偽造的Apple Pencil,YouTube頻道Redskull也特別教大家如何分辨真假Apple Pencil 。

辨別真假Apple Pencil的第一步是檢查外盒包裝及作工,假冒的Apple Pencil勢必在細節上會差一點,像是筆上的印刷字體,不過這部分如果身邊沒有真的Apple Pencil來比較可能較難查明。

仿品Apple Pencil的字體印刷會比較不精細。(圖/翻攝 Redskull YT)

最有效的方式還是從功能來判斷,偽造的Apple Pencil在很多方面都會被閹割,以Apple Pencil 2來說,和iPad配對後,「設定」中的「Apple Pencil」功能會提供許多操作選項;另外,連接iPad後,螢幕上方也會顯示Apple Pencil 2的電量,還有檢查輕點兩下和壓力感測功能,上述4項都是仿品的Apple Pencil 2可能不會具備的。

不過最重要的是,要徹底避免買到假貨,最好的方法還是在蘋果官網或授權通路購買。

以Apple Pencil 2而言,配對iPad,設定功能會提供眾多操作選項。(圖/翻攝 Redskull YT)

Apple Pencil 2連接上iPad,會顯示電量。(圖/翻攝 Redskull YT)

檢查Apple Pencil 2的輕點兩下和壓力感測功能。(圖/翻攝 Redskull YT)

《你可能還想看》

就是不想用iPhone!台灣上半年最暢銷11款安卓手機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