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版」新代Apple Watch SE 與iPhone 16 同台亮相?傳將迎2大升級亮點

2023/08/02 14:33 文/記者劉惠琴

Apple Watch SE 第二代於去年推出。(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智慧手錶系列旗下主打萬元有找、平價定位的 Apple Watch SE,傳出仍將維持兩年的更新週期,由於去年才推出Apple Watch SE 第二代,預計要到明年、2024年,才會推出第三代的接班繼任機型。屆時,Apple Watch SE 第三代,也可能將與 iPhone 16 系列同台發表。

有鑑於今年秋季發表會,將迎來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Series 9,以及專業運動頂規版的 Apple Watch Ultra 2代,傳出處理器將會是搭載基於 iPhone 13 使用的 A15 晶片改良而成,採用台積電5奈米製程生產的S9晶片,而不是重新包裝的前代晶片,以藉此強化性能與電池續航力,加上今年操作介面大幅改版的 watchOS 10系統,被外界視為是近年來 Apple Watch 升級「最有感」的大躍進。

外媒 Wccftech 依此推估認為,蘋果計畫明年推出的 Apple Watch SE 第三代,將可能會升級為搭載S9晶片,相比 Apple Watch SE 二代的S8晶片,整體性能運算速度將會更加提升,且續航力也有望進一步突破。

目前有關Apple Watch SE 第三代的相關資訊仍相當有限。除了處理器改朝換代的升級之外,另,還有一個值得關注的升級亮點,就是先前調研機構Omdia發佈的預測報告曾指出,明年Apple Watch SE 第三代的螢幕尺寸,很可能將會微幅增大且螢幕邊框也會更加縮窄,會從既有的40mm、44mm,升級為41mm、與45mm,頗有向Apple Watch Series 8致敬的意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