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後悔升級iOS 16.6?蘋果關閉認證通道無法再降級

2023/08/02 09:24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關閉iOS 16.5.1 認證通道,升級到iOS 16.6新版本的用戶無法再進行降級。(圖/翻攝Macworld)

蘋果上週釋出iOS 16.6正式版更新,因下一代iOS 17即將登場,iOS 16.6沒有強調新功能,主要是提供重要的錯誤修正和安全性更新,總共修復16個安全漏洞,官方建議使用者安裝。

目前為止,iOS 16.6更新沒有傳出大災情,不過據知名YouTube頻道iAppleBytes的實測,iPhone 8、iPhone  11這兩款舊iPhone升級後反而會變得耗電。

蘋果稍早關閉iOS 16.5.1的認證通道,這意味升級到iOS 16.6新版本的用戶無法再進行降級,此為慣例,蘋果在推送iOS正式版後,通常會在一週後關閉舊版認證,除了避免用戶降回有漏洞的版本,另一方面是為了防堵越獄。

另外,蘋果證實iPhone提供家長控制小孩使用手機的螢幕使用時間功能存有問題,在iOS 16.6中尚未獲得徹底修復,承諾會在之後改善。iOS 16.6也預計是iOS 16的最後一次大改版,接下來登場的iOS 17,iPhone 8系列及iPhone X不在升級名單。

《你可能還想看》

要更新iOS 16.6嗎?續航力實測:兩款舊iPhone變耗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